close

鱘龍魚  

這隻鱘龍魚是養大約3-4個月朋友來的時候拍的

鱘龍魚也算好養的

這批鱘龍魚是我去養殖場拜託他賣給我的

買20隻 拿回來有一隻已經快掛了(開車開了1個多小時) 放下去後每天死一隻

後來發現原因是 水的含氧量太低 鱘龍魚是底棲魚 缺氧不會浮頭 浮上來就是死啦!!

我3噸的水養7隻很輕鬆 期間鱘龍魚都吃石斑飼料

現在鱘龍魚的品種都有改過 可以耐比較高的溫度 不像網路上說的 要低溫

我室外的池子 夏天最熱水溫會到28度 鱘龍魚也是照吃 

我的水全部都是用自來水 因為自來水的水質是相對安全的 比地下水 山泉水都相對變化比較小

網路上有資料說 鱘龍魚很怕氯

我養的時候除了一開始放水下去有打氣兼養水一個禮拜以外 其他都是直接加自來水(我懶阿)

養了半年 大約最大的3斤 換肉率很高 在住的這邊溫度都可以存活 所以之後去租地的話還會再繼續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